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农历生日快乐

22.08.2011
今天是我和我妈咪的农历生日,我是跟我妈咪一起生日的~其实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~我没有收过妈咪送我的礼物囧~
鸭鸭带我去Penang Lai-Oh 用餐~其实我已经吃过晚餐了,只是陪鸭鸭吃罢了!算第一次来,所以也要写在部落格里面~回忆嘛^^
这是里面的design~
鸭鸭特地摆pose给我拍的~xD
吃完后就吃我最喜欢的雪花冰了!谢谢鸭鸭 J
吃完后,鸭鸭就带我去tesco了,因为他要买tescovoucher~买完voucher后,鸭鸭带我去big appledonut~好耶~本来要买donishi的,可是那人说没完了!所以只是选现有的!
都是我选的~
祝我农历生日快乐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