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小小生日会

10.09.2011
期待已久的生日会终于来临了!其实我也不是开很大型的生日会,只是很小很小型的生日会而已!其实有点像gathering的感觉~可是也是很期待,因为日子特别嘛!
敷个mask来迎接晚上的派对咯!whitening~
星期五早上就跟妈咪去巴杀买我要的食物了,因为怕妈妈买到的食物都不合我的口味,所以就亲自去巴杀一趟了!
星期六放工后就开始忙我的东西了哦!鸭鸭就去shopping帮我买汽水蜡烛那些呢!因为我要玩蜡烛呢!我的生日也是中秋节的前夕呢!
鸭鸭是最早到的哦!因为还得鸭鸭帮我set up炉呢!鸭鸭也带了他的BBQ炉呢!这回可以煎bacon了!嘻嘻~
当天的穿着~看起来很肥咯!早知不要穿这件了!!!
我和鸭鸭先吃呢!因为我和鸭鸭都没有吃过东西呢!加上我也想玩玩煎的食物呢!哈哈~好爱玩咯!一开始不会的,一直要鸭鸭帮我呢~鸭鸭赞我买的蟹柳很好吃呢!哈哈~我们也一直生吃蟹柳呢!因为真的很好吃呢!(妈咪说过我很宠鸭鸭,因为买的食物都是他喜欢吃的呢!比如台湾香肠,hambacon,香肠~爱死他了啦!)
鸭鸭set up的哦!有tom yam和清汤的!加上BBQ煎炉~xD
食物~
有鸭鸭喜欢的香肠哦!
我最喜欢的菜~到现在还不知道叫什么名字~囧囧~
这些都是我选的哦!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哦哦~
我的御用大厨~鸭鸭先生~
很用心的煎食物给我吃哦!谢谢鸭鸭~xD
肥婆仔啊!!!!!
接下来就是楚瑜来了哦~!她竟然用很“geli”的声音叫我~有吓到的咯~哈哈哈~
然后大家也陆续来到我家了哦!哈哈~其实我的家不难找啊?为什么会在我家迷路的?哈哈哈~

大家都开始开餐了哦!
好像女生gathering将~鸭鸭好可怜哦!
被遗弃在沙发了!>.<'''
soho~在切着台湾香肠~真的是很硬下的咯!看我几用力去切它xD
oops~被偷拍了!
每个人都被鸭鸭偷拍了!
哈哈~少了一个人,就是吴珈娴~因为她迟到!!!xD
我的蛋糕公仔还满laku的,很多人跟它拍照~xD
在空档的时候就跟鸭鸭拍照~
没有我的存在~>.<''' take 1
没有我的存在~>.<''' take 2
勉强挤进的!take 1
勉强挤进的!take 2
OMG~我家的厨房乱翻天了啦!
要吃完了!厉害到~
假假玩煮饭仔~看起来很pro哦!


头上生蛋糕咯!哈哈~
又来打广告了哦!哈哈~xD
当上主角了!take 1
当上主角了!take 2
当上主角了!take 3
我和鸭鸭~
脸很肥啊!
乘珈娴去洗碗就快快拍照~哈哈~
不能缺少的大合照~
my dear~你弄我头发做么?
我们都爱拍照~xD
谢谢鸭鸭买给我的蛋糕~还是我喜欢的口味呢!
muacks~
心想事成~^^
被人推了!囧~
分蛋糕咯!哈哈~
谢谢大家的礼物哦!
吹完蜡烛后,ns的朋友已经到了serdang咯!我们最后的决定去了mcd帮我庆祝生日哦~谢谢大家!!
有个小插曲哦!关于mcd的~我们order了dinner set呢,因为包括了ice-cream,可是mcd竟然没有还叫我的朋友得空回来redeem哇,很好笑咯!所以我的朋友们就跟他吵过!因为我们朋友们都是住在kl的,怎么可能会来到serdang redeem一杯ice cream呢!可笑哦~
2011年最creative蛋糕~哈哈·~
又许愿咯!
再一次合照咯!
我的提议呢!在镜子玩拍照!哈哈~
怎么我都嘟嘴了??祝我生日快乐!
P/s:谢谢大家帮我庆祝我的生日,也很感激陪我一起度过 ^^ 开心开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