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大杯奶茶@旺角 & Fish Spa

11.09.2011
我的生日终于到了哦!从小小生日会那天,我们38 gang就提议去旺角喝大杯奶茶了哦!因为前一晚都比较迟睡呢!所以我们都约好了11.00am在旺角等呢!嘻嘻~
就知道鸭鸭很赖睡呢!所以这次就驾车载鸭鸭去吧~因为我也不想鸭鸭累累地驾车呢!果然我十点半到鸭鸭的家,他还在睡觉呢!幸好他的妈咪在家,不然我就“摸门钉”了!哈哈~
上了楼上开了房门,果然那个“猪仔鸭鸭”还在睡在床上呢!因为赶时间的关系,所以就一直叫他,他也很顺手下,一下就把我抱在怀里继续睡哦~囧~他有认得是我的?
我问他这个问题,他竟然说闻到有bear味!给他炸到咯!真的给他气死了啦!
然后就快快催他冲凉洗刷的!因为我们就快迟到了啦!
鸭鸭搞定好全部东西后就马上出发去jusco咯!加上鸭鸭和我都开始肚子饿了哦!
我们到了的时候,紫仪,嘉欣和楚瑜已经到了耶,只有珈娴还没到,因为已经sms给我们大家通知说会迟点到呢!哈哈~
因为每次有人生日都配合不到时间,所以这次就用我的生日来换取大杯奶茶吧~哈哈~可是一定要吃上RM30哦!可是我们六个人一起用餐,一定用上RM30了啦!哈哈~看看我们的菜吧!^^
两大美女哦~
紫仪的brunch~
紫仪的热巧克力~
嘉欣的~可是忘记叫什么名称了!xD
爆珠XX~忘记了!xD
我的鸭鸭的~很喜欢吃上面的鱼子~这个不错吃的!
我的~感觉吃伊面呢!有点辣辣的~
楚瑜的菜云吞面~
我们share share喝的大大奶茶~
我和鸭鸭~
我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38 gang叻,因为我们什么话题都可以谈的咯!比如政治,美食,综艺,明星~哈哈~可是大家开心就好啦!
因为嘉欣和紫仪下午都有事要办,所以就不可以跟我们一起shopping了!所以剩下珈娴和楚瑜~因为之前都想要试试fish spa的啦,因为都没有试过,这次就试试咯!
equine parkjusco有个fish spa,是RM 5 = 10 minutes啦!觉得不是很贵,所以就试试了啦!鸭鸭没有试哦,因为之前他也做过了!
开始很怕放进去的,因为感觉到那些鱼仔都在你的脚游过,还用嘴巴一直“嘴嘴”你的脚,好像有羽毛在你的脚板geli你将~可是有人陪,新也会定点~哈哈!楚瑜一直拿脚上来,搞到那些鱼仔都游来我的脚,真的是无比的geli和痒的!哈哈~可是久而久之,觉得还不是将痒罢了!可是那时也时间到了啦!可是不用紧,下次在玩过fish spa
(鱼仔们!你们要等我哦!xD
然后我们走走sasawatsonguardian的!哈哈,可是都没有买东西,我们还去打机机呢!我们四个人玩找错的,幸好有大家齐心合力,所以我们也进入了榜内呢!我们拿了第五名呢!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