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9th Months Anniversary

20.03.2011也就是昨天(星期日),这一天是我和鸭鸭一起九个月了!为什么我觉得好像很慢将的?感觉好像跟他已经很久了!我们也没有特别庆祝一番,只是见见对方罢了!
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“恋爱通告”叻!可是看到一半罢了,因为鸭鸭来我家接我了!我开始有点喜欢“王力宏”了!可是不会迷啦!我觉得他很帅呢!^^看完整套后才在这里写下评语吧~我想很多人都看过这套戏了吧~
不要离题了啦!我和鸭鸭去了Jusco,因为鸭鸭记得我还喜欢喝root beer,所以特地午餐就在A&W吃了!鸭鸭order了一个beefburger,而root beer还叫大的呢!哈哈~好久没有喝了!超好喝的~还记得是serene教会我喝root beer的,因为很久很久以前跟她去学校附近的A&W吃东西呢!记得我还不会order的,够笨蛋的!
我喜欢的root beer
beef burger~
第一次鸭鸭没有特地望镜头~^^

被发现“偷食”了~哈哈哈···

吃完后就随便走走吧了~还有打机啦!四点将就要去载鸭鸭妈咪了!我们在回serdang的路途中看到车祸呢!那辆camry撞到很厉害下咯~后面都扁了!还有路旁的东西都撞到掉了下来呢!
然后我们就去大众吃晚餐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