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Sweet Hut....Take 3^^

本来昨天想着没有机会看到鸭鸭的,怎知我十点sms他,他十五分钟就在我家门口了,真是第一次将快效率啊!哈哈~因为上次跟他说我人比较喜欢惊喜的,所以昨天他有点耍神秘的,叫我换衣服,然后要带我去一个地方!

哈哈~要转进去kuchai lama那条路,就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啦!不就是“Sweet Hut”囖~哇咔咔^^可是还是很甜蜜!
也很巧的,我们遇到了矿业和欣欣,我们就坐在一起了,我有点怀疑他们是早就知道了的咯!
算埋这次,我算第三次去那里吃甜品了^^sweet hut隔两间店竟然开了一间“甜品哥哥”,里面超多人的咯!
这个是那里的waitress介绍我的,可是我不喜欢蛋白,所以就order别的呢!暖芦荟炖蛋白木瓜
Steam aloe and egg white milk with papaya

这个是鸭鸭order的!曲奇雪糕海绵鲜草
Cookies ice-cream and soft black jelly
超爱吃上面的ice cream的!加上凉粉一起吃,味道是不同的哦!配搭很好呢!overall里面,还是觉得鸭鸭的比较好吃,连矿业也觉得呢!鸭鸭也发现我比较喜欢他order的这个呢!哈哈~
这个是欣欣order的!杨枝金露海绵鲜草
Mango with sago pamelo soup and soft black jelly
这个我也很喜欢呢!芒果很甜下的!
这个就是我order的!北海道牛乳冻糕伴龙眼 Milk almond pudding and longan with coconut soup 很重牛奶味呢!里面还有almond pudding的,可是跟longan一起吃是很好吃的,可能我不喜欢almond,所以我不大喜欢呢!
找不到矿业order的冰呢,可能是新产品的问题,所以找不到照片呢!可是吃起来是一级棒的哦!如果喜欢巧克力的女生男生,不妨可以试试这个哦!忘记叫什么名了,可是它是最新的,因为我要叫黑芝麻冰都还没有呢!因为那个巧克力冰是非常重味的,有点苦苦的,可是不错吃呢!卖相也超吸引的!
我们吃完后,还在哪儿聊天呢!最后,sweet hut的waitress无端端端了一盘mango pancake,因为我们都没有order的,原来是他们的新产品来的,免费给我们试吃的,然后要我们给点comment~
因为很久没有见所以我们谈到十二点半才回呢!哈哈~还约了一起去爬山呢!约定在crystal hill见咯!不知道我可以爬到没有叻?
这篇比较短啦!不要见怪啦!可是有收获的哦!我会记得欣欣讲的东西的,因为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!哈哈~谢谢你哦欣欣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