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Matta Fair & Ice Room & Sushi King

因为星期一那天公司没有电来(其实是给人家偷了cable),所以搞到我update不到blog了,加上老板说那天就当是半天,我在家很懒惰update的,还有家里的线比较慢的!星期二和星期三都很忙下,没有时间update!今天就update吧!
星期日那天跟鸭鸭去matta fair,也是我第一次去哦!
不要笑我,因为我见识浅嘛!现在就见识下咯!加上我本身觉得fairevent都是很多人,很挤的!可是有鸭鸭陪就不同了!哈哈~
原来进场是要买票的!一看卖票的counter,真的是多人到~排到很长咯,
本来看到很多人排队就想着不要进去了的,可是我们塞车来到这边,加上parking难找的很,所以死都要进去为止呢!哈哈~不然白白浪费来的时间呢!整过了几分钟将就到我们买票了,算是蛮快的啦!
过后我们就进场了,因为我们没有plan好去那里玩,所以见到有pamphlet就拿就对了!过后会到家才慢慢过滤吧^^我整整逛了一个小时多呢,只是拿pamphlet罢了,都没有询问那些呢!
逛完matta fair后,鸭鸭就带我去cherasice room吃冰呢!
ice room 的menu~简单好看^^
哈哈~热热的天气就是要吃冰来消暑一下!其实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的,只知道是在cherastaman shamelin罢了!用GPS search在那里,鸭鸭去到taman shamelin了就问我真正的地址,我马上上网找找那个地址,在找着的过程中,鸭鸭不知从那条路转了进去,然后我一眼就看到那个大大的招牌了!哈哈~省回,不用找地址了!
外表~有我喜欢的青白色!看起来很像我家的颜色^^
可能是下午的问题,没有很多人,可是看到满多情侣在哪儿的!
里面的design
在里面看出去的风景!很soft的感觉!
冲击着全马哦!不懂以后serdang会不会有间分店呢?加油**
本来是要叫两碗冰的,可是我吃不完,所以就叫一碗share share了!在menu里面看到一张图片很吸引,叫做dry durian tempura!鸭鸭马上就说order试试看!哈哈~
这个就是鸭鸭叫我order的durian tempura了!哈哈
我叫的yam呢!本来鸭鸭要叫黑芝麻的!可是我说吃不完,他就不要叫了!如果叫黑芝麻,冰是黑色的!
oil的我们一直在拍照!哈哈~
在等吃的过程中~
来囖~
鸭鸭也上镜哦!
我们的合照!muacks~
要回的时候竟然看到隔壁的café叫做“不见不散”,好可爱的名字呢!当然也不忘拍下照啦!看到外面的design也很ok的,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光临那家café的!
然后我们就回serdang了,鸭鸭说很久没有去过the mines了,加上我有东西要买,所以就决定去那边了!经过眼睛店就想着要配眼镜的,结果搞到我不大开心了,因为我之前的度数是50的,现在是150,整个人都down起来了!
结果鸭鸭要带我去sushi king哄我开心,可是我不大吃sushi的!
我有个秘密哦,不要笑我哦!我将大个女是第二次吃sushi king呢!第一次吃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来的!加上鸭鸭看了“鱼跃在花见”,搞到他也很想去吃sushi呢!我们大概吃了七碟将,就RM38++了!
我吃到有点苦苦的!还蛮好吃的!
我和鸭鸭都是order green tea呢!
下面的sushi照片都是我们order的款式!(copy from website)
我们一人一个呢!哈哈~我比较喜欢吃那个蟹多点!哈哈~(谢谢darling哄我开心~muackssss**)
刚巧也遇到Evon chiew呢!还真有缘呢!哈哈^^
虽然吃了sushi,可是心情还没好转~
刚才在网上找照片的时候给我发现了一张2照片是sushi的公仔来的!很可爱呢!我超喜欢的!
darling~看好哦!我喜欢的sushi抱枕^^
不知道哪里有的卖叻?很想拥有呢!最近也在银河社的书上看到一个pizza的抱枕,我很喜欢呢~鸭鸭答应买给我的!(darling~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哦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