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“Padi” all the time

我知道你(鸭鸭)很期待我的update~哈哈···
还记得第一次去padi house时,就是我们的过程,我们从小学同学变成现在的情侣!
(记得吗?我们的第一次^^)
这次我和鸭鸭也要重温回我们以前的时光了,可是不是kl那间啦,就是在sri petalingnew branch了!其实上次情人节已经要去那里用餐了,可是都满人了!
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,我们转了两个圈才有parking呢,而且很远下的呢!其实我们已经有了目标就是要去padi house吃晚餐的,可是我们俩个也很想吃别的东西,因为那边开了很多餐馆呢,全部的餐馆都蛮特别的~真想每间都试下呢,可是要有时间和金钱的支持啦!
哈哈~本来我们想在朝亭吃点心和寿士的,可是是buffet的,加上十点就完毕了,那时都已经九点半了,没可能要快快吃的嘛!不会很贵呢!可是看看值不值得咯!点心buffet是RM 19.90, sushi buffet是RM 33.90, 而点心和sushi buffet是RM 39.90
所以我们最终还是按回我们的目标!嘻嘻~
里面的环境很美呢,吃起东西来也很享受呢!
copy from website
copy from website
copy from website

copy from website (我和鸭鸭当时就是坐在这里,很浪漫下,有点夜景的)

copy from website
copy from website

我们的饮品,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这是什么茶了!答对了~就是我最爱喝的jasmine tea了!
鸭鸭的晚餐~我帮他点的哦,因为他竟然睡觉时都喊着说要吃鸡扒饭!哈哈~
我的帅气鸭鸭~^^
我的晚餐~cheese baked seafood rice~
很有spaghetti的味道呢!里面有我喜欢的蟹柳还有不大喜欢的oyster~可是还是吃了!哈哈@@
我自恋的照片来了!take 1
take 2
哈哈~就算走着还要很自恋地拍张合照~^^
(darling~我爱你)
Padi House
No. 29, Jalan Radin Bagus 3
Bandar Seri Petaling
57000 Kuala Lumpur.
Tel - (not available yet)
Business Hour - 1100-0200 (Fri-Sat) / 1100-0100 (Sun-Thurs)
GPS Coordinates
N03' 04.176 E101' 41.69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