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小星星

看到我的title联想到什么呢?

小星星亮晶晶在你的眼睛里 从此投入我的心呼……”杜德的“嫁给我”??错错~还是“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小星星……”儿歌呢?? 哈哈~没有啦!是一间茶餐室的店名来的!叫做“小星星茶餐室”
因为鸭鸭昨天心血来潮要去吃晚餐,那时已经十点半了!不算晚餐咯,是宵夜咯!这次是算第一次在这里吃东西咯!
里面的designok的,有点家的感觉!尤其是灯光的关系,让我觉得很舒服^^
里面的灯饰都很可爱呢!都是星星和心心呢!^^
还有放一些游戏的架子呢!
外面又是装了玻璃呢,还放了一些花来做装饰呢,搞到整个店都很有味道的感觉^^
这家餐馆也吸引了一家大小来光临呢,还有年轻人的聚会呢!本来没什么发现的,原来我们一进去就马上遇到熟人了!其中一位waiter是我和鸭鸭的中学朋友呢!也很巧遇到鸭鸭的妹妹呢!
鸭鸭的晚餐(我觉得是宵夜啦)>.<
我帅气的鸭鸭^^
文少也来了,因为要跟鸭鸭谈东西,而我呢就在那儿玩我的魔术的方块!因为我要练熟我的4*4*4的,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,这样才可以突破我的5*5*5的魔术方块!因为去年生日,朋友送我5*5*5的方块,到现在我都没有动过它,就来藏出尘了啦!原来餐馆里面也有魔术方块,是2*2*2的,可是因为要连图画都顺着的话,我就不会了,因为这种要用别的方法的!
下次可以跟朋友来喝茶的,因为这里也有两架电脑摆在那边呢,可以给在这里的顾客上上网呢!
昨天facebook整个wall都在讲述着日本大地震的报道!看了后,整个人和心都很不舒服呢,2012真的要来了吗?我很自私的讲一句,我真的很不想将快死呢!大家尽力保护地球好不好? 昨天下午真的有种冲动想马上打电话给鸭鸭,要他马上到我的身边,因为怕末日真的来临了!好傻哦,竟然有这种念头@@
最后也要为在这场地震牺牲的人哀悼下~R.I.P

No comments: